新闻中心

产品新闻

C04突变压力校准装置开启现场校准时代

随着我国压力校准行业发展,压力表、压力变送器等普通压力设备的校验已经与世界水平接轨,工业上也提出了突变压力校准的要求,国内的突变压力校准装置也得到了相应的发展,但均为针对实验室检测使用,难以实现现场校准,而且与电力系统实际应用情况也有一定差异,存在恒定压力速率不易控制的问题。

华信仪表的便携压力校准装置,轻便小巧,内置充电电池,成功实现了现场校准的需求,华信C04采用快开阀方式实现突变压力发生器,能够准确控制压力速率的恒定性,通过测量不同恒定压力速率下继电器的动作时间来判定是否正常。采用高频阀结合高性能DSP伺服理念实现闭环控制算法,提高控压、稳压速度;

华信C04真彩触屏设置,美观大方,中文操作,清晰便捷;并具备多级保护功能,适用于输变电、发电厂等22万千伏等级以上的大型油浸式变压器安全保护装置突变压力继电器的现场校准,可提供便捷准确的校准服务,填补了电网突变保护仪表校准的空白,实现了突变压力现场校准的时代。

技术指标:
上升速率:≤200kPa/s
阀动作时间:5~10ms
压力准确度:0.1%
时间精度:0.1ms

电池工作时间:2小时以上
压力接口:M20×1.5内

产品特点:
触摸屏操作,界面美观大方、设置简单。
全自动控压,控压速度快,稳定性高。
采用高频阀技术,闭环控制算法,提高控压、稳压速度。
多级保护功能,避免损坏被检仪表。
外型:
  尺寸:400mm x320mm x 170mm
重量: 5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