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产品新闻

C03六氟化硫密度继电器校验仪全新上市

  • 时间: 2011-05-19 17:54:55
  • 点击率: 5986

华信研发工程师经过技术攻关,有各项优势功能的C03六氟化硫密度继电器校验仪隆重问世。

C03六氟化硫密度继电器校验仪安全为基础,首选氮气作为工作介质,在输入接口上采取自锁式快速接头,避免泄露。轻便小巧的外形,仅重5kg的便携式密度继电器校验仪,轻松携带至现场。

C03六氟化硫密度继电器校验仪适用于各种型号密度继电器的校验,严格按照国家标准研制开发。采用高性能十六位单片机进行检测与控制,避免了繁琐的人工气路调节操作。核心元器件采用进口元件,具有精度高,重复性好,可靠性高等特点。

技术指标:
  1、压力测量范围:(00.9MPa   显示分辨率:0.0001 MPa
  2、测温范围:-50℃~125℃  分辨率0.1
3、测量方式:自动测量   测量准确度等级:0.1
4、存储容量:100校验结果
5、通讯接口: RS232   

产品特点:
1、汉字报表式打印测试结果,并对试验结果进行智能分析。
2提供多种型号过渡接头
3、自动完成压力测量和20℃压力值的转换,实现了压力、温度的动态自动补偿,解决了现场校验难的问题。
4、具有密度继电器校验、20℃压力表检验、常温压力表校验及在线修正系统压力值功能。
5、可同时测试一组报警信号、两组闭锁信号,用于单闭锁、双闭锁及单信号六氟化硫密度继电器的校验。

外形
尺寸:长320mm×宽270mm×高120mm  
重量:主机 5.0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