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产品新闻

热电偶、热电阻现场多支检验工具

-- 温度过程检验划时代奉献

  • 时间: 2013-03-02 18:48:09
  • 点击率: 3201

随着对现场温度校验需求的增长,如何提升现场热电偶、热电阻的检定效率,是对检定工具提出的最大考验。

多支同检的检定模式!将现场温度校验效率提升100%以上。

传统的现场热电偶、热电阻检定每次只能单支进行,检定设备笨重,操作步骤繁琐。HS213多通道温度校验仪首创多通道,利用HART协议校准实现远程传感、高速传输,同时检定两支被检热电偶,或者同时检定两支被检热电阻,将检定效率提升一倍。同时,大屏幕触屏,中文设置,操作简单直接,相比传统外置按键设备,操作步骤节省40-70%。

该产品一机多能,实现电压、电流、电阻、频率、热电偶、热电阻、TC和RTD的测量输出和压力测量等多种应用功能,是针对各类温度和压力校验设备而研发的多功能校验仪器。配合干体槽的使用,轻松完成现场温度设备的检定,为计量行业的专家和专工提供了完备的整体方案支持。

HS多通道温度校验仪以其独特的多通道设计成为改变温度检验的里程碑,是未来5年现场温度校验发展趋势。

HS213多通道温度校验仪三大特点:

一、双通道可支持两个被检设备同时检。

二、酷似手机的触摸屏操作。

三、紧凑且经济实用。

HS213多通道温度校验仪四大优势:

优势一、可以满足各种应用:校验温度元件,温度变送器,温度开关等温度类二次仪表。

优势二、热电偶测量时冷端补偿温度校准。

优势三、用户误操作后可恢复为出厂时校准数据。

优势四、具有HART通信功能,可进行调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