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全国压力计量会议

  • 时间: 2014-08-17 14:53:19
  • 点击率: 301

2014年8月14日至15日,0.1级压力变送器量值全国比对总结会在吉林省延吉市召开,来自全国各省级技术机构和304所共24家机构35个代表参加了会议。

华信仪表作为仅有的设备展商出席了本次会议,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比对样机。  

会议由全国压力计量技术委员会秘书长屠立猛主持,主导实验室项目负责人胡安伦对比对总结报告做了详细的解读,代表们对比对总结报告进行认真的讨论,及时提出修改意见,与会代表一致同意通过《0.1级压力变送器全国比对总结报告》。主导实验室将尽快修改完善后形成正式稿上报全国压力计量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经审核后上报国家质检总局计量司并报送各参比实验室。  

注:全国压力计量技术委员会于2013年组织开展了压力变送器量值全国比对工作,主导实验室为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参比实验室为各省级法定计量技术机构。经主导实验室和各参比实验室的努力,历经1年时间,圆满完成了此次全国比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