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新闻

巅峰之旅-长城

-- 致勇攀高峰的华信人

  • 时间: 2016-06-22 18:07:00
  • 点击率: 2098

不到长城非好汉,屈指行程两万。6月22日,华信仪表(北京)有限公司携整个营销部组织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集体旅游,北京八达岭长城一日游。

一个旭日清风的早晨,大家怀揣着喜悦的心情,拾阶而上。登上长城的一瞬间,一切美景尽收眼底,雄伟壮观的长城时而蜿蜒起伏,时而巍峨挺立,像一条盘旋的巨龙在空中翻越。满山的葱郁像披在它身上的一件绿衣,光艳夺目,令人神往。大家纷纷拿出自拍杆拍照留念,享受着自然的恩赐。行进到一半的路程,此时地势更加险峻,台阶也越发陡峭。由于接近午时,烈日炎炎,太阳炙烤着大地,大家脸颊纷纷流出豆大的汗珠,全身近乎于湿透,背上的行囊也随着台阶的升高似乎加重了,艰难的拖着双腿前进,但大家并没有放弃,发扬着华信仪表团结合作,不言弃、不放弃的精神,大家相互鼓励,给彼此加油,一定要爬到长城顶峰。

午时,大家陆陆续续到达了顶峰,此时微风清冽,早已吹散了脸颊的汗水,原来真正到达顶峰时,也没有想象的那么累,反而是阵阵愉悦,阵阵欣喜。大家站在顶峰,享受着祖国的大好河山,放眼望去,一览众山小,可以看到整条蜿蜒起伏的长城,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公司组织这次出行,目的就是让大家感受突破重重阻碍,享受团队合作。明白团队精神对于一个公司的意义。

这次出行活动的一个亮点就是当地颇具特色豆腐宴了。公司为了让大家有一个难忘的旅行,特地准备了豆腐宴,整桌食材以农家院自家种的无公害蔬菜为主。配以腊八粥,泡菜,炖柴鸡等,最令人大饱口福的当属大锅炖豆腐了,不愧是豆腐宴,桌上的菜被一扫而光。大家围着一个桌,欢声笑语萦绕耳边。公司是一个大家庭,组织这样一次活动,就是为了增进大家的同事之情,让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团结,更努力。饭后,领导组织大家玩扑克,打麻将,大家玩的很尽兴,没有了上级与下级的职位之分,尽情享受这次出行的欢乐。

这次巅峰之旅,让大家真正体会了不到长城非好汉的真正内涵,而事实证明我们华信人都是真正的勇士,都是敢于迎难而上的好青年,这次旅行我们华信人必将终生难忘,我们必将发扬这种“好汉”精神到工作中去,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为公司争得荣誉,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