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全国压力计量技术委员会年会南昌召开

  • 时间: 2015-04-02 10:30:13
  • 点击率: 84
  

日前,全国压力计量技术委员会年会在江西南昌召开,会议总结了该委员会2014年的主要工作,提出了2015的工作计划,并审定了《工作用液体压力计》等8个技术规范报审稿。

2015年3月27-29日,全国压力计量技术委员会2014年年会在江西南昌召开。本次会议由全国压力计量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一航北京长城计量测试技术研究所总工程师)张力主持,来自全国省级计量技术机构及科研单位共84人参加会议。

会上,全国压力计量技术委员会主任(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院长)邵力传达了国家质检总局计量司在加强全国专业计量技术委员会建设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进一步加强全国专业计量技术委员会的建设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委员会秘书长(上海市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副处长)屠立猛就2014年全国压力计量技术委员会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2015年工作打算。

会议审定了《工作用液体压力计》、《电子式井下压力计》检定规程和《压阻真空计》、《真空氦漏孔》、《医用吸引器》、《混凝土抗渗仪》、《水泥细度负压筛析仪》和《非接触式眼压力计》校准规范等8个技术规范的报审稿。

本文来源:江西省计量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