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产品新闻

具有触屏操作、伺服控制自动压力发生器全面上市

  • 时间: 2012-08-22 15:40:36
  • 点击率: 3242

 华信仪表HS自动压力发生器系列产品由多名工程师经过数月技术攻关研发而成,具有伺服电机控压技术,真正达到了0.01%F.S的控压稳定度和操作自动化。7寸真彩触摸屏一触即“现”,简便直观的操作直接提升了检定效率。

HS自动压力发生器具有伺服控压、闭环控制,将控压稳定度控制在0.01%F.S,并进一步内置补压功能,无限接近检定点。升压速度与稳压速度完美结合2分钟即可完成压力变送器单循环的7点检定,全自动实现压力控制、数据处理,直接生成检定结果。

7寸真彩触屏,中文设置,操作简单方便,比国内其他同类产品,节省50%-70%的操作时间,避免因操作外置按键而产生的繁琐及错误。

采用外接智能压力校验仪HX601B作为标准,使测控部分与造压台体分离,送检只需将标准表即可,方便送检及维护。智能压力校验仪接收HS自动压力发生器的压力信号并发出控压指令,形成闭环控制算法,确保压力值不会超过设定值,保障检定工作的安全进行。

HS自动压力发生器借助华信仪表研发强大团队,攻克伺服控制之难关,为广大新老客户带去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


HS自动压力放生器系列


HX601B智能压力校验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