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产品新闻

5秒稳压,压力表快速检定最佳选择

  • 时间: 2013-05-28 12:37:48
  • 点击率: 2635

检定一块指针压力表的理想时间是多长?

5分钟内,是华信特稳伺服压力源给出的新定义。

众所周知,压力表检定的时间,取决于压力源的升压速度与稳压速度。HS特稳伺服压力源通过机械手段实现伺服控压理念,将升压与稳压完美结合,将稳压时间控制在5秒之内,同时结合我们的日常操作习惯及数据记录习惯,5分钟内完成压力指针表7点2循环检定过程。

HS特稳伺服压力源系列产品,可采用外接气泵或气瓶做为工作介质,设备自身不设置任何电器设备,零噪音、零功耗。HS特稳伺服压力源设置简单,操作方便。

HS特稳伺服压力源自2011年上市以来,以其卓越的品质、稳定的特性,便捷的维护赢得了广大用户的青睐,年销量近百台,服务用户遍布全国各地,而独特的5秒内绝对稳压特性,成就了华信特稳伺服压力源成为实验室压力计量的高效检定工具之选。

 

特稳伺服压力源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