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产品新闻

触屏—多功能过程信号校验仪新方向

  • 时间: 2013-01-30 09:00:00
  • 点击率: 3106

目前市场上过程信号校验仪,按键设置繁琐,操作程序需层层选择,远不如触屏操作更直观。

HS过程信号校验仪系列以触摸屏系统为主导,改变传统的按键式繁琐笨拙的操作模式,有效减少70%的设备操作时间。此系列产品具有极为敏感的多点触摸功能界面,人性化的操作简单胜过使用手机,一切都在指尖完成,使检定成为一项轻松而有趣的工作。

华信仪表过程信号校验仪系列中HS211、HS212、HS213、HS214、HS215五款不同产品可以满足所有用户实验室和现场不同需求的高效工作,实现电压、电流、电阻、频率、热电偶、热电阻、TC和RTD、压力测量和输出等多种应用功能,是当代温度、过程信号校验理想的配置方案。

HS过程信号校验仪系列触摸屏外观小巧,触控效率高,并拥有较高的安全性能、抗恶劣气候性能和耐磨性,华信仪表触控技术将为广大用户提供一个全新的、“触”控检定时代。